|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8

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试剂盒、检测箱、食品(农产品)检测仪器、干...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经理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聚焦校园,智云达构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公司动态
聚焦校园,智云达构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1221        返回列表
 2019年87-8日,辽宁省教育厅在辽宁省凌源市举办了关于辽宁省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培训班,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培训班并做报告。


在培训班上,省教育厅领导、市监局食品安全监察的相关专家以及区县教育系统代表就食品监管方法、食品法规、食品溯源以及营养健康等专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北京智云达产品经理钱瑞,为各位参训学员分享了智云达在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保障中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认可。智云达作为国内的食品安全快检产品、检测服务以及信息化构建的供应商及服务商,为校园餐饮食品营养与安全提供保障,打造了集食品溯源-明厨亮灶-快速检测-校园餐饮营养与安全监管-第三方检测服务-食品安全保险”于一体的智能化系统,可实现可视感知、节点预警、过程监督、事后追溯的综合保障。


附:校园餐饮食品安全智能解决方案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我国整体食品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学生因食用不安全食品而导致集体中毒的事件时常见诸报端。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学校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身体健康和正常教学工作秩序,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保障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为学校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为此,我司提供如下解决方案。